Hello Venus

风白《禁心》表白❤️


刚开始喜欢风白,我以为这会是个非常热闹的圈子,却发现掉进了个冷坑,关键是我还不愿意爬上来!正在担心文荒,却柳暗花明,发现了《禁心》这篇文笔流畅、不断更、关键是剧情还喜欢的文章!!

真爱粉昨天晚上又看了一遍全文,评论写不下了来一次人生中第一个小长评!没有文笔可言,全凭一颗喜爱的心❤️@玖姜 




其实每次到一个虐点的时候,我都在想,羽皇这个时候开窍,总是可以弥补的,奔向he的康庄大道是可见的!甚至他俩回到清风殿后,太子给羽皇整理头发啊、羽皇醉酒放荡感到不适啦、还有浴室失神,都表现出太子其实有那么一丢丢动心了。

而且在易茯苓刚被抓的时候,作者还记得你写羽皇害怕太子知道他利用易茯苓攻入霜城的事吗?!然后最新一章羽皇却自己抖出来了!!!

来,告诉我,是什么让你几天的时间就改变主意痛下杀手的😂

甚至到这儿,我都觉得他俩不是没有可能的,虽然我很想提醒羽皇这么做纯粹多此一举:你钉子都在人家身上了,消停把人放了再好好对太子,何愁没有he的一天!

然而羽皇傲娇的表示:我不!我就爱作死!我偏爱当面说出来让你死心!

但是!!我觉得太子黑化,最大的锅要苓儿来背(没错我就是爱羽皇到不要脸😂)

人死了!代表什么?标准偶像剧剧情是活的永远干不过死的。

死亡可以掩盖或者说让人忽略很多真相,她不死,好好活着,总有一天会消磨光太子对她的情分。

反而她死了(亲你是真不想给他俩一条活路啊!一把辛酸泪!)滔天大罪也已经无关紧要,变成白月光一枚。

相反我羽皇在太子心中变成罪魁祸首,最终导致太子黑化,两人不得善终。

接下来的剧情,在太子黑化后,希望作者能力挽狂澜、良心发现,让他俩在一起,最好能来点温馨日常。毕竟你捅这么多刀子,求发糖!!!

全文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片段,其实是皇叔曰:即便是人羽两族和平相处期间,太子仍乃羽皇倾尽国力而尚不可求,况且这时羽皇挑起战争。这句话给我一丢丢感觉是:其实在大部分人心底最深处,注意是最深处!有一丝隐晦的,甚至他们自己都没发现的想法是,人羽两皇结合,确实能平息战争,福衍万代。毕竟一家人还打个毛啊!

而且后面羽皇说娶太子为后以及种种好处的时候,皇叔其实没有反对,他的要求是有个继承人,而这个我们已经讨论过责任会由皇叔代劳。希望这算是作者埋下的日后he的伏笔。(别和我说悲剧!!!我听不见!!!!!!我连这词的英文缩写都想不起来!!!)

最后来点儿小总结,咱们的羽皇陛下,及其喜欢太子殿下的一头秀滑的长发和菱形上翘的樱桃小嘴🙈以及,各种宣告所有权的啵啵🙈🙈🙈🙈🙈然而缺点也暴露无疑:公认的情商低(作者自己都在文章中吐槽!!)、太冲动不考虑后果(最新一章里面后面已经表现出羽皇大大不那么冲动了,但是伤害已经造成,我只能哭着说,希望一切会变好的!)

还有人族太子白庭君。我实在太心疼他了,即便是我这个盲目追求he的人,都一直在想,他的内心要受多少煎熬,而他有要如何垮过去。其实我们可以看出,太子殿下虽然意志坚定,但是非常心软,可惜羽皇没能抓住这点好好利用。


其实,表面看好像更喜欢羽皇,但其实最爱的人还是太子。至于为什么要这么虐他呢?太子殿下这身材,这长相,这么各种好~就是有让人想要残虐的美感啊~(我变态,我自首🙈)所以如果作者姑娘说她是亲妈,这我是非常相信的😏





最后的最后,表白作者大大!圈子这么冷!你的文笔这么好!(理科生不会形容,哭)还保持连载!我满溢的感激崇拜以及喜爱之情已经感动我自己了😂你在我心里就是小天使!!即使你最后写悲剧,我也爱你!😘😘😘😘😘

以及,文章完结后,如果你要出本留念的话,请一定卖给我一份!!txt也行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10)